你的玩樂力明顯不足嗎?或許你需要來點更帶勁的,是的...我們要來募集大家的搞笑景點照囉!

一、活動時間:11/7(五)~11/30(日)

二、活動資格:限台灣地區網友

三、活動辦法:
1.你有在世界各地跟名勝古蹟一起擺出搞笑的照片嗎?例如:在自由女神像前一起擺出相同的姿勢。借用網友的照片給大家當示範,請點這
2.現在你得獎的機會來了!只要上傳照片,並附上說明(地點、創意解說與本活動網址連結),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喔!
3.由推守文創選出最優者,評分標準如下:
   創意十足 => 40%
   圖文並茂 => 40%
   點閱次數 => 20%(以投稿的該篇文章被點為依據)
4.結束時間為11/30 23:59:59;以系統上傳顯示時間為準。
5.推守文化有權刪除與本活動無關之留言訊息。

 >> 觀看本活動募集照片文章請點這喔 <<

四、活動贈品:
1.阿迪達斯Adidas高爾夫球帽,出門玩樂必備良品,此為「官方版非賣品」,具有收藏價值喔
!(五名)
 

2.ERH美商英瑞其《ERH1010緊緻活氧控油平衡面膜》,玩樂回家後,你的面子更要保養!(五名,每名三片,價值360元,男女皆適用)
 

3.推守文化《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》,搶救你的兩性關係!(五名,每套價值198元)
 

4. 電影《捉龍特攻隊》特映會電影票(三份,每份兩張) 已送完
贈送方式:符合資格且最先發表的前三位網友,版主會先以私人訊息聯繫是否願意領票,不願意則資格往後順延一位。
領票方式:需親自前來本公司領票(台北市敦化南路誠品樓上)。
放映時間:97年11月19日下午8:00。
放映地點:美麗華天母影城。
注意事項:需於開演前一小時劃位,座位劃滿後不再處理。

 

五、活動流程:
Step 1. 利用Pixnet參加徵文活動功能發表新文章
直接在您Pixnet部落格發表新文章,並勾選「玩樂力不足嗎?搞笑景點照大募集~」參加本活動,發佈後就完成報名。
 

Step 2. 非Pixnet痞客邦網友請看這
1)請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發表一篇有關「玩樂力不足嗎?搞笑景點照大募集~」的相關話題文章。

2)再回到本活動網址,於「迴響」留言寫下您的部落格網址,並註明要參加「玩樂力不足嗎?搞笑景點照大募集~」活動。

Step 3. 抽獎資格取得
當您完成活動流程後,就完成報名手續(推守文創最後將選出優秀作品)。

六、中獎領獎辦法:
活動結束後,由推守文化負責評選出最優秀者,並在12/15公布在本部落格內,後續推守文化將利用部落格之私密留言功能聯絡獎品寄送事宜。

七、其他注意事項
1.本活動所上傳之照片版權,版權屬於上傳者,推守文化不負版權取得之責任。
2.若上傳之照片有損壞古蹟公物等情事,由上傳照片者負責,推守文化不負賠償與相關法律之責任。
3.請注意附上說明(地點、創意解說與本活動網址連結)的活動條件,不符資格者推守文化有權取消報名資格。
4.獎品由推守文化依據分數高低分配獎項,得獎者無法指定獎項,敬請見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b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