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是現代人相當普遍流行的社交與娛樂活動,不少工作上的往來與友誼感情的發展,也都在這個小小的包廂當中完成,所以KTV與唱歌這一件事情,在現代人社交生活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。

您是否曾察覺過在職場或是社交的KTV場合中,一定看得到天天翹班打混還一直加薪升官的人,或者是頭禿肚大其貌不揚的朋友卻圍繞著身材火辣的正妹,面對這樣的事實,難道你以為這都只是巧合、只是個案嗎?

古有明訓,一幅畫勝過千萬語,但是你知道在KTV裡頭一首正確的歌,卻能夠改變人生嗎?

唱KTV絕對不是擁有一付好歌喉就可以,在不同的場合中,面對不同的人,或是有不同的需求時,有太多大小的瑣碎事情必須注意,你知道快速點歌的技巧嗎?邀請唱咖的五大原則嗎?唱什麼歌Party才不會軟趴趴嗎?還有什麼是史上無敵KTV把妹絕招嗎?

這些都是唱KTV必定要掌握的通關密碼,讓你依照不同的性質,不同的需要,不同的對象,讓你在KTV包廂當中,用你手上宛如臥虎藏龍當中青冥神劍的無敵神ㄇㄞ,討好老闆排除小人升官發財,剷除情敵擁抱正妹,化解劈腿抓包危機,還有當個人人都愛High趴KTV大王,千萬別把唱KTV當作是無所謂的應酬而已,其中有太多的準備工作要準備喔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b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